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全体医护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今日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导。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分领域总结新时代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这个重点,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党中央的各项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工作中。着力构建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推进优质服务型典范科室建设。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李熠晖、张红艳

上一篇: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同我院党委牙周粘膜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下一篇:爱牙护牙进校园,口腔健康从小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