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共筑“皖”美口腔党建活动

        7月6日,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积极对接权威主流媒体,主动组织参加媒体的公益栏目,支部书记张雷接受安徽城市之声广播《马大姐话健康》栏目的专家访谈。

 

 

       访谈中,张主任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主持人和老百姓平日里最关心、最常见的有关牙周健康及全身健康问题,如“洗牙后,牙缝变大了,牙齿好像也更变敏感了,洗牙是否损伤牙齿?”“塞牙、牙龈出血真的是小问题吗?”等。通过此次专访活动,让广大市民对牙周知识有全新的认识,从而更好地关注口腔及全身健康状况。

       张雷表示,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以党建引领口腔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全省人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引导人民群众真正关心和爱护口腔健康,并推动“健康口腔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共筑“皖”美口腔。

(牙周黏膜科)

上一篇:我院后勤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喜迎二十大专题支部会议
下一篇: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喜迎二十大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