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正畸科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课

       7月19日,我院副院长徐文华为正畸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徐文华从党团结和领导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准确把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三部分为支部成员解读了新的“赶考之路”的内涵和要求。他强调,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紧跟领路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用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向。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不忘来时的路。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保持“赶考”姿态,重点在“赶”,落点在“考”。要充分利用好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精神滋养。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正畸党支部 王红)

上一篇:院领导为综合科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下一篇:院领导为修复科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