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颌面外科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

       8月10日下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支部副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此次喜迎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面向颌面外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及科室内轮转学生,回答正确者给予奖励。大家热情满满,积极参与,踊跃抢答。通过竞答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带动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史知识,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答,真正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今后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载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选拔比赛
下一篇:院领导为综合科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