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同心向党迎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我院院直党支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院直党支部成员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十九大以来这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总书记指出,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总书记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听着振奋人心的大会报告,直播观看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党的二十大的成功召开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热情与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更加主动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乘风破浪、守正创新,切实将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紧跟党的步伐,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毅前行!

(院直党支部  黄炳衡)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医心跟党走——我院牙周黏膜科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前往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