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支部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院牙科牙髓儿童牙科全体人员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紧跟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精准,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民族复兴宏伟蓝图的历史担当。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规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会后,支部医务人员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工作、促进科室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 张函)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院后勤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