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院研究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题班会

      11月4日晚,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班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辅导员张铮敏主持会议。

 

 

       班会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与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出发,聚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修改原因、修改特点、修改意义及修改一览四个方面,共同学习了党章修正案中体现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张铮敏号召全体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党的章程,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学习与生活中。

 

 

       新修改的党章修正案是青年学生的“压舱石”“指南针”,通过对党章修正案的学习,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深化对党章的认识,坚定政治信念,锻造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研究生支部 刘围

上一篇:我院修复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