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种植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8日,我院种植党支部书记刘鑫在医院七楼种植科室召开会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室10名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背景及主题意义、总框架中看伟大变革、领航思想与创新亮点、使命任务与必由之路四方面的重大部署主题展开。刘鑫指出,支部成员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重要意义,在八个“深刻把握”上下功夫,以推进“两大布局”为总框架,坚持系统观念,深刻领悟用大历史观和战略思维回答四大问题的深层含义,进而深化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苦功夫,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指导科室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推动科室发展取得新成效。

       刘鑫表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彻深入学、系统学、跟进学的一种重要方式,今后支部要通过演讲、讨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采取落实制度“常态化”、运用载体“深学化”、以学促用“争先学”等举措,推动科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种植党支部 孙雅慧)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我院牙周黏膜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院修复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