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区诊区隔断及牙椅边柜设计方案征集项目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诊区隔断及牙椅边柜设计方案征集项目(项目编号:23AT46018803397采购人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采购条件,现对新院区诊区隔断及牙椅边柜设计进行采购。

二、项目概况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试运行。为做好诊区隔断及牙椅边柜的采购和安装工作,提高诊区隔断及牙椅边柜设计的适应性、实用性理念,现对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区诊区隔断及牙椅边柜项目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并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3.1.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

5)近三年内(自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上推三年),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1.3供应商不得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等被限制投标的情形;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应征时提供承诺函)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征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采购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614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www.xinecai.com(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征集文件,征集文件售价详见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征集文件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619930

5.2逾期递交响应文件的,将予以拒收。

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健行楼五楼会议室516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官网(https://ahskqyy.ahmu.edu.cn/)、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xinecai.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

联 系 人:任老师

    :0551-65167175

征集代理机构: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6608

联 系 人:杨女士、谈先生

    话:0551-63736296/19541850850

电子邮件:aqyang@ahbid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