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院医疗技术应用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院医疗技术应用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何家才讲话,副院长王海林主持,副院长徐文华参加会议。

 

 

       何家才传达了国家口腔质控中心的新要求,要求院内相关科室要不断提高橡皮障的使用率,并将种植手术、舌癌、腮腺肿瘤纳入院内医疗质控中。医疗技术是医疗质量的核心内容,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提高医疗质量的重要举措。

       医务部负责人汇报了修订《疾病诊断汇编》的文件依据、大纲和要求,委员们一致同意将该汇编和人卫版口腔的疾病诊断结合起来,作为新增信息化电子病历诊断专用名称。

       会议审议了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儿童矫治临床应用项目,各位委员从管理规则、适应症掌握、知情同意等方面进行点评,一致同意经过系统培训的儿童口腔科医生可开展儿童矫治。

       会议还通报了医院一季度医疗纠纷工作情况。


(医务部  崔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