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所督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

       3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所章祥清调研员带队督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王海林、副院长徐文华陪同督查。

 

 

       章祥清首先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继续落实落细防控政策,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医疗机构的第一要务来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打好疫情阻击战。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研访谈等方式,重点检查我院预检分诊、门诊诊疗、住院管理、感染控制、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

       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好“全院一盘棋”,严格把控入门关,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诊疗服务。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陪同督查。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