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牙周护理叙事小组举办红色歌曲赏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

       近日,我院牙周黏膜科护理团队举办“唱响红色经典,感悟天使初心”——牙周护理叙事小组红色歌曲赏析会。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小组成员认真聆听了由声乐专家陈老师为其录制的红色歌曲《绣红旗》,回顾党史故事,重温红色岁月,砥砺奋斗初心。整首乐曲内容分为四部分,包括革命先辈的泣血“独奏”,新时代党员的团结“齐奏”,革命先辈的顽强“重奏”,新时代党员的奋进“协奏”。“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取来的,要赓续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艰苦奋斗中提升自己,在苦干实干中增长本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伟大复兴的路上并非是一帆风顺,重担必须用淬炼过的铁骨承担,荆棘必须用磨砺出的利刃劈斩,苦难必须用强大意志抗衡。”小组成员反复吟唱,感触良多。

 

 

       新的时代催人奋进,新的成绩亟待创造。牙周护理叙事小组全体成员表示,将继续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护理服务内涵,打造护理服务品牌,为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牙周黏膜科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