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综合科定期举办科室学习小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

       近日,我院综合科邀请牙周黏膜科医生王楠开展以“牙周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为题的专题讲座,综合科科室的医护人员、实习学生及规培生参加此次讲座。

 


 

 

       王楠医生主要从牙周病的危害及牙周刮治技术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牙周病学相关知识。她还主动分享了自身临床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供大家交流,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反响热烈。据悉,综合科近期每周五下午举办科室学习小讲座,全体科室人员参与学习探讨,以期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讲座结束后,综合科主任侯爱兵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科室学习小讲座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科室人员自主学习能力,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营造了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拓宽了诊疗思路,促进多学科知识的交流和融合。他希望全体科室人员继续分享自己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与临床实践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及技能水平。

(综合科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