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健康口腔行动】我院牙周黏膜科主任进社区开展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

       9月30日上午,我院牙周黏膜科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张雷受邀前往望湖街道开展《关爱口腔,从“齿“开始》主题科普讲座,为社区居民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口腔健康理念,引导群众真正关心和爱护口腔健康。

 

 

       张雷主任从健康口腔标准出发,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牙周病、龋病等十余种口腔常见疾病的发病原因、临床症状、治疗方法及预防原则,并提供了许多保护口腔健康的小妙招。互动环节,他还针对性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口腔问题及困惑,获得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表示,今后将继续定期走进社区开展口腔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观念,提高群众口腔保健意识,推进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走深走实。

                                                                                          (牙周黏膜科 汪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