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纪委开展节前“四风”防治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

       近期,为深化落实“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有关要求,持续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院纪委通过教育提醒、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推动防治“四风”走深走实。

 

 

       1月13日,院纪委组建2个督察组,由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医院收费挂号窗口、临床医技科室、财务及物资采购部门、仓库等场所,实地检查工作作风、科室考勤、“三公”经费使用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院区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前往院区快递点和周边酒店,排查快递“收礼”、脱岗打牌及违规吃喝情况。连日来,院纪委多措并举,通过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倒查公车行驶轨迹、编发第四季度《荐读思廉》通报典型案例、组织观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校园廉政主题文化展、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等方式,持续强化教育提醒和监督约束,教育引导教职医护员工守牢过节纪律规矩底线。

       下一步,院纪委将坚持“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通过查、纠、治一体发力,推动“四风”纠治常态化长效化,持续为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纪委办公室 肖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