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院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我院退休职工、春节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深入退休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其为学院(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托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新春祝福。此外,院领导还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慰问了春节留校学生,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近况,把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田。

 

 

 

 

 

       此次慰问,把对退休职工和留校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无限的春意,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学院(医院)的温暖与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委综合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总务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 罗菲菲 张铮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