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是安徽省培养口腔医学专业高级人才的重要基地,已形成本科、研究生、博士生完整人才培养体系。1984年建系,同年开始招收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学生,2001年获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8年口腔临床医学被遴选为省级重点学科,2019年获批临床口腔医学博士点,2020年口腔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2021年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签署教学战略合作协议。拥有省部共建实验室和安徽省口腔疾病研究省级重点实验室,是安徽省口腔医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口腔医学卓越口腔医师培养计划单位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专业组长单位。

为给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提供了解我院的机会,培养大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我院将于20227月举办线上“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对口腔医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到我院深造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2023届应届毕业生,且有意报考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

3.学习成绩优秀;

4.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有相关科研经历,并具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5.英语水平满足下列条件之一:CET-6≥425分,CET-4≥550分,雅思≥5.5分。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历年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3.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相关证书;

4.其他相关能力的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证书等);

5.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学生证。

三、申请方式

1.请申请人将上述申请材料按顺序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于710日前发送至邮箱:aydfskqyykjb@163.com,逾期不再接收。

2.邮件主题为夏令营+目前在读的学校名称+个人姓名

3.本次活动拟招收30名营员,实际入营人数将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4.报名材料经过审核通过后将以正式邮件进行通知,并加入夏令营微信群。

四、报名时间

625-710日:邮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711-717日:报名审核,确定入营人员。

721-722日:夏令营活动

五、活动内容    

    包括学院和学科介绍,知名教授学术前沿报告、青年导师交流、优秀学长面对面、评选优秀营员等活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请留意口腔医学院网站通知。

2.口腔医学院网址:http://ahskqyy.ahmu.edu.cn/index.aspx

研究生导师简介:http://ahskqyy.ahmu.edu.cn/list_277.aspx

3.咨询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7075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健行楼518办公室 口腔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附件1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2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汇总表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2022623

热忱欢迎全国各高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