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

          1月6日下午,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传达了近期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总结了支部2022年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及不足,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科室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切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科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在院党委领导下,围绕科室中心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精湛的医疗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