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院长何家才参加技术帮扶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

6月29日下午,“庆七一·颂党恩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在瑶海区长淮新村小学民族活动室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省宗教局)主任(局长)时先正、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市政协副主席戴夫,瑶海区委书记、合肥市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陆勤山等领导到会指导,我院院长何家才应邀出席并揭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艾力口腔门诊部,刘同柱、何家才共同为“安徽省口腔医院技术帮扶点艾力口腔门诊部”揭牌。何家才代表医院与合肥市艾力口腔门诊部签订医疗技术帮扶点协议。医院在专家会诊、技术指导、授课、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予以帮扶。

地拉瓦尔夫妇已与我院及相关专家建立了稳健的帮扶工作机制和深厚的友谊。医院旨在通过帮扶发挥典型培育的社会效应,促进少数民族口腔工作者和谐发展,进一步推动在肥各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实施各民族群众互嵌式发展。


                                                                                                                                                               (医务部  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