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院领导深入新院区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12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纪委书记赵新斌、副调研员吴卫一行深入我院新院区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展情况。

 

        王润玲一行在仔细察看并了解我院新院区建设工程工期、进度、质量情况后,在指挥部基建组会议室听取了项目基建组的工作汇报。

 

 

        王润玲指出,新院区建设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也是医院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学校领导对新院区建设高度关注,多次提出期望和要求,我们要在保质保量、确保工程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工作推进。在新院区建设过程中既要考虑到“以患者为中心”也要考虑到“以职工为核心”,流程、环境、功能体现人文关怀。她对新院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安全,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石,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二是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要严格履行合同,确保合法合规;三是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把新院区建设成样板工程、优质工程、口碑工程、阳光工程。
        赵新斌要求一要履行合同;二要规范工程变更签证,涉及到工程变更事项要提前论证,按照程序办理;三要将这项工程打造成廉洁阳光工程,对得起党和人民。吴卫表示要注重安全问题,安全是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将安全制度落到实处。
        新院区建设指挥部综合组组长王贵松就促进沟通协调,提高各方积极性和依规办事,保证工程优质方面对基建组工作提出了建议;基建组主要负责人刘牛就新院区建设项目目前的进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王润玲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驻场工作人员的办公室和小食堂等后勤保障情况,对驻场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新院建设指挥部综合组、基建组负责同志一道陪同考察。
                                                                      (新院区综合组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