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师德师风

【走进榜样】一封来自老年患者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近日,一份七十六岁老年患者手写的感谢信转交到综合科副主任范蓬手中。

 

 


        信中老人表示,在来我院之前,她满口牙齿都不好,伴有肿块,常常牙疼,严重影响进食。从铜陵辗转到合肥,虽经多位医生诊治,牙齿问题并未解决。经过范医生的悉心诊治,治好了她的牙疼,并且装上了假牙,终于可以正常吃饭了。她很开心,非常感谢范医生,特别是她对待患者的耐心、细心,让她觉得舒心又温暖,很是感动,特写信一封,以示感谢。

        范蓬自工作以来,已二十余载,对待患者一直态度亲切温和,耐心倾听患者,虚心讲解沟通,工作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为尽早给患者治疗,解除病痛,她经常拖班到很晚,直至看完最后一名患者。口腔诊疗工作非常精细,对视力要求较高,相对于其他疾病治疗操作时间长,她经常连续工作半天不休息,随着年龄的增加更易疲劳;但她二十年如一日,不辞劳苦,始终坚守着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党支部书记,她热爱工作,不计得失,默默奉献,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口腔综合科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