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修复科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9月27日,我院修复科全体医务人员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史,研讨如何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和“白求恩精神”融入提高医务工作者医德医风的主题教育中。纪委书记赵新斌参加并讲话,修复科主任唐丽丽主持会议。

       赵新斌表示,医德医风主题教育,德、技同等重要。医务工作者应当追求廉洁的从医价值取向,坚持依法行医,维护患者利益,遵守行医规范。坚持文明行医,秉持高尚的医德,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服务患者,用好新技术、新项目。坚持廉洁行医,加强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竞争力。

 

 

       唐丽丽带领大家学习“抗疫精神”和“白求恩精神”等相关文件,她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会到会议所强调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党高度重视并致力促进科学发展与科技进步,大医精诚,我们要紧随党的步伐,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专科医院的“精”的要求。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对工作极端负责,对患者极端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提升全科医务工作者服务患者的执行力、克服困难的战斗力、开拓新局的创新力,激励全体医务工作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学习和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争做白求恩式白衣战士。

                                                   (修复科 张子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