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

        1月25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再部署。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润玲作总结报告,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家才主持会议,我院在院院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润玲在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她从绘制一张“作战图”高起点谋划、细化一张“分类图”高要求落实、拓展一张“实践图”高标准推进三方面回顾总结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及取得成效。

        就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润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看家本领;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筑牢绝对忠诚;持续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书写出彩答卷。全院上下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家才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激发了干劲,在为民服务上贴近了群众,在清正廉洁上作出了表率。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在“学”上深拓展,在“做”上细对标,在“改”上见实效,在“促”上优提质,巩固扩大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做出应有贡献,全方位推进学院(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院党支部书记、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护士长、院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时间:2022-01-28浏览:7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127/c4326a115555/page.htm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