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党支部开展“唱响新时代,‘疫’线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改进工作,5月12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党支部开展“唱响新时代,‘疫’线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激情红五月,奏唱新强音。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党支部在活动现场集体听唱《爱我中华》《歌唱祖国》《钢铁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以党史为脉络,以音乐为载体,重温党的百年风雨路,回顾党在艰难时期不依不挠、奋力前进,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铿锵有力的歌词抒发了支部党员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嘹亮的歌声传递着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面对疫情防控艰难形势,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走上抗疫前线,积极投身抗疫志愿者行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疫情防控贡献党员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既接受了红色文化的熏陶,厚植了家国情怀,又在战“疫”中磨炼了本领,坚定了理想信念。牙体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会赓续共产党人红色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时代新要求,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牙体牙髓儿牙科 李熠晖 张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