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6月10日下午,校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健行楼6楼会议室联合开展“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顾秀平,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校工会主席夏云,工会副主席李群,我院副院长蒋勇出席会议。

 

 

       会上,顾秀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青年学子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她勉励口腔优秀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走得更高,飞得更远,鼓励毕业班学生牢记医学生肩负的使命和职责,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再创佳绩,展现安医人的风采。

       孙华峰与学生分享校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开展的核酸检测、双码排查等志愿活动。他充分肯定口腔学子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做法,预祝即将毕业的学生能够学成归来,报效母校,造福安徽。

       夏云指出,我院学子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五年的大学生活中科学平衡抗击疫情和学习生活,真正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群表示,作为学校的管理服务岗人员,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她希望口腔学子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主动向学校反映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享大学生成长故事,参加蜀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电话流调工作的学生分享疫情防控工作心得感受。学生代表还提出了自己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向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与学生合影留念。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机关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我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党支部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