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牙体牙髓儿牙科赴安徽省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

       6月23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赴安徽省美术馆进行参观,开展“暖民心,见行动,健康口腔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的主题为“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现场讲解员为参观人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介绍每一幅作品背后的寓意及艺术手法。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独秀先生的油画照,到第一书记沈浩的工作日常,一幅幅作品记录了共产党人为民族复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铭刻了江淮大地在党的领导下凤凰涅槃的伟大功绩。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又参观了著名艺术家韩美林作品及文献展,了解了韩美林先生的作品及生平。

       本次展览的作品中有许多反映重大题材和现实生活的作品,既有弘扬红色文化主题的作品,也有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安徽变迁的作品,更有致敬抗疫工作者的画作。艺术家们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充分展现了时代特色和城市精神。

       我院牙体支部与安徽省美术馆党支部开展“健康口腔行动,护卫群众口腔健康”支部共建活动,是响应“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体现,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牙体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建引领支部发展,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努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牙体牙髓儿牙科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