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喜迎二十大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

       6月30日,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喜迎二十大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召开。

 

 

       唐丽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 周年、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坚持党建引领科室高质量发展,筑牢党员初心使命,以更实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投身到实现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修复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患者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自觉地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科室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对科室发展思路再完善、工作举措再优化、具体行动再落实,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落实惠民举措,抓住患者、医护人员关心的“关键小事”,努力让服务更有温度。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