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喜迎二十大】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

       9月6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举办“喜迎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选拔比赛,支部书记王银龙,支部副书记陈新参加。     

 

 

       参赛选手结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用真情实感和典型案例诠释了以身立教、培根铸魂、启智增慧、辛勤耕耘的优秀品质,展示了颌面外科医护教师队伍爱教、乐教、善教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支部决定推选马雪燕代表颌面外科参加本月9日的学院(医院)的演讲比赛。

       王银龙对支部内部选拔比赛总结讲评,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选拔,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颌面外科医护员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颌面外科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品格、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颌面外科党支部  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