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前往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

       9月24日上午,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共赴安徽创新馆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走进的是创新馆1号馆,1号馆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全馆以“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示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模型,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全面展示了安徽科技创新发展最新成果,使全体成员品尝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科技盛宴”。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提升了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强化创新意识,写好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这“两本书”,为口腔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