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喜迎二十大 医心跟党走——我院牙周黏膜科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

       盛世迎盛会,盛会启盛世。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牙周黏膜科全体医护人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在不同岗位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科室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矢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大会报告,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今后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前进方向,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联系群众、服务患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助力健康口腔,建设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