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后勤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通过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

       大会结束后,后勤党支部成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唇齿相依,与中国青年血肉联系,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支部将迅速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坚决融会贯通、对标对照、联系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鼓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后勤党支部 吴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