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2022年4月15日中午,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同期举办了第二期“鸿鹄讲坛”,口腔内科学教研室孙晓瑜老师作“《牙周病学》的教学创新设计与实践”主题讲座,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

 

 

       孙晓瑜首先介绍了近期正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情况,然后结合牙周病学教学团队相关的备赛工作进展,以《牙周病学》的课程改革和教学创新为例,从课程痛点问题、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效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牙周病学》在本科教学课程改革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并就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教学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就4月份我院本科教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成人高等教育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和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管理办公室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