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口腔内科组(牙周方向)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5月11日,我院口腔内科组(牙周方向)2019级3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我院特邀原南方医科大学章锦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闫福华教授、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徐涛教授和我院孙晓瑜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我院院长何家才,硕士研究生导师徐燕教授、张雷副教授参加此次答辩,20余名师生旁听会议。

 


       答辩报告会按照既定流程顺利进行,现场秩序井然。3位同学首先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详尽、全面的汇报和阐述,答辩委员会专家对各位同学的研究工作和学位论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各位同学的研究工作进行提问,并对学位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同学认真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并仔细记录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为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经验。

       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正当,合理规范。

       本次答辩会是我院对硕士研究生论文质量管理质效的一次有效检验,同时为学生积累专业知识和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基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把控,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

                                     (牙周黏膜科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