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片专栏/优秀校友

我院组织云端校友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

       12月24日—12月26日,我院“校友论坛”通过线上的方式顺利召开,本次校友论坛活动由副院长徐文华主持,学院数百名师生参加。




       根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教学管理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精心策划组织了3场校友论坛活动,并于12月24日上午、26日下午和26日晚上,邀请到2002届本科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副主任阮敏教授、1998届本科校友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叶金海教授、2004届本科校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务处处长施祖东副研究员,分别做了口腔鳞癌的外科治疗、口腔颌面部-头颈部软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知情同意—从伦理道德到法律规则3场精彩报告。三位校友分别结合学科前沿进展、临床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校友论坛的举办,不仅传递了学院和校友们对同学们的关爱之心,也对大家开阔学术思维,丰富专业知识,培养医学人文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教学管理办公室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