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2-17    来源:

        近日,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1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年度述职报告,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详细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情况,深刻反思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认真谋划了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王润玲对现场述职的7位院级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润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书记能严格执行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坚决地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了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支部工作呈现了许多的亮点。但是与上级党委要求和群众服务期望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具体表现在党建发展双融合双促进的成效,党建规律总结和科研水平,党建思政教育载体与形式,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问题。

        王润玲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学院(医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三要围绕“七个有力”,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政治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各党支部要围绕这四点意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汇报演讲,各临床医技科室、教研室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评分考核。

时间:2021-02-1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ahmu.edu.cn/2021/0208/c4326a90871/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