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前往慰问医院一线护理工作者,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院全体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精进护理专业水平,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口腔健康的守护者,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知识的传播者,以及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和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助力者。



  

       我院多措并举,将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与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通过优化预检分诊流程等,进一步做好优质护理服务;通过在候诊区增设健康教育宣传栏、自助食品贩卖机等,在严格把控患者就诊的基础环节上,注重对患者个性化需求的满足,充分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服务理念,努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时间:2022-05-1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513/c4326a119822/page.htm

(护理部 孔海燕 石小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