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颌面外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

       1月28日,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银龙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

       陈新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