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附属口腔医院为首批“幸福微笑”公益项目患者开展治疗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及我院联合开展的安徽省“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实施,我院迎来了第一批“幸福微笑”唇腭裂患者。

       院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周密部署相关工作,保证该项目顺利推进。为避免人员聚集,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幸福微笑”项目负责人通过网络平台,以远程视频方式对我省滁州、黄山两市百余名唇腭裂患儿进行了初步筛查,努力将疫情对唇腭裂患儿筛查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初筛合格者经进一步检查后,第一批符合手术条件的3名患儿于6月7日到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就诊。医护人员按计划为患儿办理了入院手续,并根据其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经术前充分准备,安排患儿依次接受免费唇腭裂手术修复治疗。第一批患者已顺利手术恢复正常。

       患儿住院治疗期间,医护人员严格按照遵守疫情防控原则,认真做好临床治疗和围手术期护理工作,填写爱心卡,发放护理包,并指导患儿家属正确使用,用爱心、耐心、细心照顾好每一位患儿。    

 

 

      “孩子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医生、护士的精心照顾,接受了免费手术治疗,恢复得非常好,我们很满意,衷心感谢附属口腔医院,感谢所有无私帮助我们的人。”患儿家长满怀感激,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院将继续用精心的治疗和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广大民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更多家庭感受关怀和温暖,让更多唇腭裂患儿绽放幸福微笑。


时间:2021-06-1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615/c4326a97993/page.htm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