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开展导诊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3月9日中午,我院在正畸科候诊大厅进行了导诊相关知识培训,副院长王海林,护理部、挂号室、药剂科及导诊护士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海林指出,各服务窗口是医院面向患者的第一道窗口,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医院在患者心中的整体形象。全院窗口服务人员要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在加强温馨服务意识的同时,对自身在服务细节中的规范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和提升;各部门窗口人员在工作中积极协作,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的内涵和质量。

 

 


       护理部副主任要求全体窗口人员要增强对导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对服务礼仪的重视,在服务过程中要自觉地按照服务礼仪规范的要求来做,提升个人素养,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培训从导诊工作的重要性,导诊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导诊员等三大方面进行培训,使窗口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职业礼仪和文明服务规范在医疗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增进医患双方相互理解和信任,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护理部  石小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