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牙周黏膜科观看抗疫影片《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3月22日上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讲述抗疫先锋的故事——《榜样5》。


   

 

 


       从军医张西京,护士张宏,到社区书记杜云,人民警察达娃仓决,再到快递小哥汪勇。他们只是在不同岗位上的平凡人,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身先士卒。只因他们初心如磐,使命如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来说,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时代召唤榜样,需要榜样。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学习榜样勇于担当,坚守信仰的崇高品质。争当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拓荒牛”,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孺子牛”,甘当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用责任书写忠诚,用奉献担当使命。

       知为行之始,行为知之止。榜样的力量如和风细雨,滋润着我们,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扛起责任,勇毅笃行,久久为功!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