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医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多措并举,以“四个维度”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观看直播,筑牢思想“高度”。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组织教职师生医护员工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及临床各科室集中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人员备受鼓舞,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不负伟大梦想,开创未来,勇毅前行。

 

 

       深入学习贯彻,领悟精神“深度”。院党委统筹安排全会精神宣贯学习工作,各党支部纷纷响应,积极学习,深入领会思想精髓。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利用各类平台,扩展教育“广度”。我院以“传统+云端”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院宣传栏、LED屏、官网、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宣传阵地,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面调动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及公众的学习热情,及时跟进报道,形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知”的浓厚学习氛围,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

 


       抓好推动落实,提升服务“温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医院)实际,召开三个座谈会,通报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办结情况和阶段性成果,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梳理出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明确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院将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时间:2021-11-26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126/c4326a112552/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