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开展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为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全英文授课教师队伍,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根据《关于完善安徽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和开展全英文授课教师信息库建设的通知 》相关工作要求,我院于4月7日下午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举行全英文授课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学校外语教研室庞炜老师、李平老师和我院国际留学生休斯作为试讲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试讲共有来自口腔正畸学教研室、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口腔材料学教研室的9名教师参加试讲。各位老师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发音标准,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口语水平。

 

 

       试讲结束后,三位评委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充分肯定了每位教师的授课表现,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未来我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国际教育教学活动,不断加强国际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我院开展来华留学生招生和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