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片专栏/优秀校友

我院组织知名校友进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12月26日-12月27日,“安医大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享会”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顺利召开。我院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26日下午,叶金海主任医师,98届本科校友,江苏省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主任受邀为我校师生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此次主题为“数字化导板技术在下颌骨缺损修复中的临床应用”,叶金海教授结合临床上的典型案例,阐明了数字化导板在临床上的具体应用,报告内涵丰富、案例鲜活,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27日晚,我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牙医的成长之路”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到2003届本科校友史佩强,现为浙江宁波北仑口腔医院运营院长,史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奋斗历程,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如何合理地规划学习与生活,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本次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系列校友分享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人生经验,也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对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