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教工代表队在2022年校运动会上获得团体第二名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

       11月17日至19日,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校本部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我院方阵手握国旗,精神饱满,神采焕发,“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口号响彻操场。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出席了开、闭幕式,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还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互相鼓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工代表队在多个项目中获得较好名次,以44分的历史最高总成绩,斩获团体第二名。尤其是吴卫老师在丙组50米比赛中打破了尘封多年的校记录;吴卫、杜新新两位老师获得教职工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厚德笃行 博学弘医”的院训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比赛的激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担当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