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参加国家口腔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年初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3月20日,我院院长、安徽省口腔质控中心主任何家才、质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2022年国家口腔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年初线上工作会议。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主任郭传瑸出席,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执行主任张伟主持会议。

 

 

       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通报了2021年各省级质控中心工作评估情况,安徽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在2021年全国口腔质控中心考核中获得“良好”等次。张伟介绍了2022年全国口腔质控工作计划及安排,并重点解读“2022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强调要逐步提高橡皮障隔离术在根管治疗中的使用率。四川省、天津市、上海市分别作交流发言。

       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2年继续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提高橡皮障隔离术在根管治疗中的使用率为质量改进目标,逐步提升橡皮障隔离术在全省的使用率。继续坚持以“实”求效,组织实践技能培训、举办培训讲座;以“特”增效,依托我院专业技术优势,实行“优培计划”,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优质的口腔专科紧缺人才;以“评”保效,持续评估橡皮障隔离术在全省医疗机构口腔专业中使用情况。

(医务部 徐慧  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