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汇聚口腔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全校师生教职员工人身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学校召集人员投身全校核酸检测,口腔志愿者闻令而动,晨光熹微之间,奔赴核酸检测“疫”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闻令全力出动,彰显口腔抗疫担当。晨曦初露,志愿者们不停地为核酸采样准备工作忙碌着,运输核酸采样防护物资、设置警戒线、张贴间隔标识、为采样点分区,偌大的体育场内秩序井然。核酸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志愿者们深夜接到任务,5点多天微亮便悉数赶到。熟悉核酸检测流程、掌握信息录入方法、了解注意事项等,各项准备工作迅速完成,他们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加强后勤保障,助力提升检测速度“您好,请出示安康码。谢谢!”“请佩戴好口罩,感谢配合。”“请配合量一下体温。”“志愿大白”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维持秩序、查验安康码、测量体温、登记录入信息、配合核酸采样等,不论是深夜还是黎明,志愿者们用行动生动诠释了“召即来,来能战”的责任和担当,有力保障了核酸采样任务在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

 

 

 

 

 

       坚守抗疫一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硝烟”再起的疫情防控形势,口腔志愿者们主动出击,靠前战“疫”,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展现口腔人的“硬核”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口腔志愿者能参与到学校核酸检测中,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口腔的力量,我们倍感荣幸与自豪。”“寒冬已经过去,处处呈现春意盎然之景,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终将驱散疫情的阴霾。”一位党员志愿者如是说道。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口腔人不畏艰难,勇毅担当,主动作为,以必胜的信念投身抗疫一线,扎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我们坚信:疫情终将散去,静候春暖花开。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