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级口腔医学专硕研究生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

        自8月份以来,2022级口腔专硕新生已陆续进入临床轮转,8月12日下午,我院在力行楼917教室为2022级专硕研究生开展主题为“新学期 新征程 新起点”的新生班会,会议由兼职研究生辅导员武郭敏主持。

 

 

       会上,武郭敏强调,随着疫情不断发展,考虑到社会层面感染风险持续存在及临床工作的特殊性,各同学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疫情防控政策,要坚决克服乐观主义和麻痹大意的思想,保持头脑清醒,毫不动摇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武郭敏就新学期的临床学习及正确培养科研方法和目标为同学做出详细指导。她提醒同学们珍惜研究生生活,在生活中要学会自立、自律和包容;在学习中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有担当、敢担责的安医人。

       不忘初心、逐梦芳华。通过此次班会,2022级口腔专硕研究生全体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学习及科研的相关问题。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配合学校管理,做好防疫工作,认真规划和分配学习及科研任务,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黄旭 武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