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3月20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和绝对信任。支部成员要认真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表对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新答卷,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