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工会摄影协会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3月份,春意盎然,是一个适合旅游和拍照的好季节。为了让摄影爱好者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题材和风格,我院工会于3月19日举办了一次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摄影采风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各位摄影爱好者的才华和创意,还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团队合作和感情交流。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医院各个部门的职工,摄影技术水平不一,但对美好的事物抱有相同的热情。在行程的规划上,团队选择了位于肥西县官亭镇境内的官亭林海景区。该景区地处江淮分水岭脊背,是合肥市郊的观赏花园和绿色森林,被誉为皖中生态“绿肺”和天然“氧吧”,不仅具有浓厚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也能够为摄影师们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景和构图元素。在旅途中,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全情投入到了摄影创作中。他们或用相机捕捉生机勃勃的春景,或用手机记录独特的人文风情;或运用虚实结合、光影变幻等技巧创作视觉艺术品。由此产生的众多优秀作品,展现了摄影协会成员丰富的想象力和深厚的艺术修养,也体现出了医院职工的多元化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除了摄影拍摄之外,团队成员之间还不时交流和合作,彼此分享拍摄心得和技巧,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友谊。活动结束时,各位成员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是一次难忘的文化盛宴,不仅给他们带来了身心上的放松和愉悦,同时也更加认识和理解了彼此,增强了团队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采风活动在鼓舞摄影协会成员在今后更加努力和拼搏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职工们加入到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团队里来,共同书写美好人生的画卷。

(院工会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