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

        2月8日,我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王润玲在会上强调,必须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确保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清零见底。要持续强化医德医风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规范优化流程,积极推进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杜绝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发生;要推动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敢抓敢管,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要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列出作风负面清单,常作提醒,做好廉洁警示教育;要强化日常监督,做好执纪问责,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谨防行业风腐变异升级;要切实抓好落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医院(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院纪委书记李晓松指出,要抓学习,以理论上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盯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营造勤政务实的政治生态;要促落实,加强重点领域权力内控机制建设,筑牢廉洁风险的防火墙;要严自律,坚持打铁自身硬,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管,以上率下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针对上半年分析会指出问题的落实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全年工作进展,重点围绕基建项目建设、招标采购、提升临床服务质量、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对策。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3-02-1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213/c4326a132537/page.htm


(纪委办公室 李晓晴)